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搜谱 - 琴行 >> 房楼 >> 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
Y箱:81055124q邮
K服:54784694
K服:81055124
D话:壹叁零叁玖肆壹肆伍壹柒
快速搜索:
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_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业主坛_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社区D话13565888328_证产房_学区_户型_业主坛_租房_房手二_价房走势

房楼主页
房楼参数
房楼户型
近新惠
房楼相册
地图交通
房楼点

新疆腾帝乐器

15299172657 在售 800元/平米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价房: 1000元/平米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固话 24小时13565888328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房楼动态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房楼介绍
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

搜谱 - 热销


小龍琴行开学季招生报名送尤克里里+背包+教材欢迎前来试听!

小龍老师方式微信13565888328


2023每一刻都是崭新的!
小龍琴行春季招生!

五线谱利用许多条相互平行的横线,和音符、休止符来纪录音乐。不同形状的音符和休止符标明了每个音的时值(声音持续时间的长短),这些音符在五线谱上的位置决定了声音的高低。

  1.谱面构成

  五线谱的基本谱面有五条平行的横线,相邻两条线之间的空余部分称作“间”,五线谱就是用这些线和间来纪录音乐的。在五线谱上,这五条线和四个间是由下至上计算的,即最下面的线称作第一线,它上面的一条叫做第二线……其余依此类推,一直到第五线;由第一线和第二线画出的间叫做第一间,再上面的称第二间、第三间、第四间。

  很明显,如果仅仅利用基本谱面上的五条线和四个间,我们最多只能纪录9个基本音级,加上变化音级也不过14个音,这在很多音乐作品中是远远不够的。因此,为了纪录音高高于第一线或者低于第五线的音级,还要在第五线上面或第一线下面加上许多短线,叫做“加线”。位于基本谱面上面的加线叫做上加线、下面的叫做下加线,并且由此产生了上加间和下加间。

  加线和加间的计算方法是:上加线和上加间与基本谱面的计算方法相同,也是由下至上计算。即:第五线上面的加线依次为:上加一线、上加二线、上加三线……。第五线和上加一线形成的间叫做上加一间,在向上依此类推;下加线和下加间则由上向下计算。即:第一线下面的加线依次为,下加一线、下加二线、下加三线……。第一线和下加一线形成的间叫做下加一间,依次向下为,下加二间、下加三间、下加四间……。

  2.音符、休止符:

  音符就是在五线谱上记录声音持续时间长短(时值)的符号。

  休止符就是记录声音间断时间长短的符号。休止符同样记录的是声音,只不过它记录的声音不发声而已。可以说休止符是“不发声的音符”,它同样对音乐的表现具有重要的意义。

  音符由“符头”(空心或实心的椭圆形标记)、“符干”(垂直向上或向下的短线)和“符尾”(连在符干末端的细细的旗状标记。)三部分组成。根据时值的不同分为:

  二全音符(很少使用):空心符头,并且左右加垂直的短线。没有符干、符尾;

  全音符:空心符头,没有符干、符尾;

  二分音符:空心符头加符干;

  四分音符:实心符头加符干;

  八分音符:实心符头加符干和一条符尾;

  十六分音符:实心符头加符干和两条符尾;

  三十二分音符:实心符头加符干和三条符尾;

  我们用五线谱记录音乐的时候,并不是把所有的音符、标记堆积在谱面上就可以了,而是要遵循一些标记规则的。正确地掌握这些规则,可以使谱面清晰明了,从而能够准确地反映乐思,并且有助于相互的交流。

  前面我们讲过音符最多可以由三个部分组成——符头、符干、符尾,其中,音符的符头可以记在五线谱的任意线或间上。符头在五线谱上的位置越高,则它所代表的音就越高。反之则越低。

  在记录单声部音乐的时候,因为单声部音乐在同一个位置上的音符时值是相同的,即此位置上的音符可以共用一条符干。所以我们采用单符干方式记谱。用单符干记谱时,当符头在第三线以上时,符干朝下,写在符头的左边;当符头在第三线以下时,符干朝上,写在符头的右边;符头在第三线上时,符干朝上或朝下均可,此时要邻近音符的符干方向而定。符尾永远写在符干的右边并且弯曲指向符头。如果同一时刻有多个音符同时发声,则各个音符纵向对齐记录,此一列音符共用一条符干,符干的方向以距离第三线最远的符头为准。如果不同时刻、相互连续的几个(列)音符都有符尾,这时可用共同的符尾(符杠)相连。如果符杠在两条以上,则相互之间要平行。

欢迎前来咨询报名!
小龍老师
一年之计在于春!??

小龍琴行开学季招生!? ?

吉他? ,钢琴,架子鼓,尤克里里,非洲鼓,箱鼓!? ?成班,少儿班,集体课,一对一,不限年龄!欢迎前来咨询报名!送吉他,背包,背带,内部教材!? ?


昌吉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参加团购
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物业D话:
13565888328

  • 姓  名:

  • 性  别:

    先生 女士
  • D话:

  • 留备注:
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团购报名(享受最低折扣)

  • 姓 名:

  • D 话:

意向购
1人
浏览人数
5336人
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周边房楼
房楼均价排行
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友情链接_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属于昌吉市长宁南路学区_昌吉小龍琴行【今天/更新)一期、二期、三期、四期、五期、六期的收楼时间分别是暂无